Monday 27 February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之前的Bersih 2.0,我没机会参与...
因为爸爸担心会乱,我们跑不及会受伤...
所以我无法与参与者一起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只能守着电脑和电视,等爸爸的电话了解当地情况...

这次的Perhimpunan Hijau 2.0,我也没机会参与...
因为正处于上课期间,要赶功课,准备考试...
这次我看到了很多家长带着小孩一家大小去参加这个聚会...
我决定...如果有Perhimpunan Hijau 3.0... 我要去!!!

由于无法到现场参与,但我的精神要与他们同在...
所以我也穿上了青衣...=)


今天觉得深具意义的一句话:whether bring down the Lynas or we bring down the government!!!
Cl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