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我的外公外婆

这几天,外公外婆和外公的哥哥从宜力来怡保探望姑婆...
爸爸负责载他们去看护中心...
我随行...

5个人当中,我最小...
看着外公外婆,他们的行动缓慢了...突然觉得他们真的老了...自己真的长大了

回想起小时候爸爸妈妈忙工作赚钱...
我们跟外公外婆住,生活...
小时候,他们最怕我们生病...
把我们照顾得很好...给我们所有好吃的东西...
到现在,我们长大了...
无论在宜力还是在怡保...
只要我们有在,他们就会准备我们喜欢吃的东西...
怕我们不够零用钱,每次要回家都要给钱我们...

外公外婆,谢谢你们...
我们长大了,应该到我们照顾你们...
买你们喜欢的东西给你们吃...给你们钱花...

外公外婆,我爱你们...
你们一定要身体健康...
我要赚钱带你们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