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我爱爸爸

这个短假期,过得超充实,每天都在趴趴走...
回Tapah跟婆婆庆祝了双亲节...
到了新开的Aeon shopping...
只是,这假期的结束不美,我买不到车票!!!
一个三连休,所有的城市人就回乡...
很不巧的,我也在今天要回到很不可爱的城市
可是,没有车票,没有火车票!!!

我伟大的爸爸就说了一句,我载你回...
我知道,Highway一定很塞
我知道,爸爸不喜欢驾超长途的车(一来一回)
我知道,爸爸明天还要工作
我知道,其实爸爸很累,一早跟妈妈去pasar,回来就载我去车站

果然,Highway塞到够够力...2.50pm 回到 Subang7.10pm
一路上,爸爸害怕我饿,怕我累,每到一站休息站就问我要不要休息,吃东西
终于我回到了,爸爸还要自己驾车回去
爸爸,你自己要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