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Shopaholic!!!

我有病!!!
病得很严重了!
我的病态购物欲已经快要不受控制了...

前些年,零用钱是爸爸给的
不多也不少,扣了住宿费和吃的用的
还有多余让我去购物...
然而,用爸爸辛苦赚来的钱购物
很有罪恶感!!!

去年开始,我开始做工
零用钱爸爸还是照给,结果一个月就多了几百块花
而我,用自己赚来的钱购物
花的他妈的有成就感!!!
吃的,喝的,玩的,什么都舍得
最厉害的还是我的衣橱
短短的几个月内被我撑到要爆了

今天收拾衣橱,才发现还有整十套衣还没穿过,可是还是想买
化妆品,小饰品也一样悄悄的增加着

完了,突然要我搬家的话,我就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