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我可爱的妈妈

跟妈妈看球赛...
看到妈妈很专注的表情,我问...
布丁:妈,你懂谁打谁吗?
妈妈:不懂,我连liverpool的龙门在哪里我都不懂...
布丁:(无言)...你在看比分和时间啊?
妈妈:没有,我在看球跑来跑去...
布丁:你懂红衣的是什么队吗?
妈妈:不知道...
布丁:(再次无言)...红蓝衣的是aston villa,白衣的是liverpool...你看白衣的一直往哪里攻,那个就是aston villa的龙门
妈妈:我这种是名副其实的看电视...看着那个电视

看,我妈几给力,看完九十分钟都不懂自己看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