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一入豪门深似海

今天要写的东西,与我无关...
只是想写写罢了...
看过就算,想问的话就等见面时才问(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

我知道你们家有钱...
而我家只是小康,不是什么大户人家...
你们家有钱,要办喜事,要很隆重,很大牌,要全部人知道是你家的事...
不要麻烦人家好吗?

你们要体面就规定全部嘉宾照你们的服装标准来治装...
拜托,为了出席几个小时的宴会去买一件晚礼服,有必要吗?
okay,你可以说:“你可以去租啊。”
对,你没错,整体造型呢?
发型,妆容要配合那件礼服...
发型妆容不用钱吗?

我不明白,只不过是个喜宴,有必要那么多规矩吗?
嘉宾穿着不舒服的,不属于自己风格的服装会开心吗?
我家还不至于穷到买不起礼服,弄发型...
只是我个人认为不需要...

如果要我出席一个不舒服,情绪紧绷的宴会,我宁愿在家不去...
为了你们的面子,说话要小心翼翼,举止要得宜...
必要时还要嬉皮笑脸...

我知道你有一定的压力,也知道你很喜欢他...
我会祝福你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