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生日礼物+旅行

首先,我要再次感谢我亲爱的同学...
我收到礼物了...
拆开礼物的时候超开心的...


左边是爸爸和赵先生送的锁匙,中间是同学们送的精美耳环,右边是Cassie小姐送的hand cream,前面是外婆给的红包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21岁生日,我送自己一个短途旅行--云顶
而今年的国庆,也在云顶度过
原本打算送自己的旅行
结果还是由赵先生的父母赞助...
真不好意思
谢谢uncle, aunty!!!

小时候的最爱,长大了也一样

笑一下可以吗?
在theme park遇到的可爱小孩,小男孩知道我在拍他
竟然不理爸爸叫他往镜头
小女孩也知道我在拍她,偷偷的比yeah手势却不看我

4D


梧桐楼
一大早,来被chocolate
搞怪的店员边写我的名字边笑
让我以为他在笑我的名字
拿到饮料后才知道
原来他加了个笑脸在名字后面 =.=!!!

我对赵先生说:“开过来”
结果隔壁的uncle看过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