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我是小三

我是小三
爸爸妈妈的小三
妈妈,是爸爸的最爱...
但,在有了我们三姐弟后,爸爸的爱分成四分了...

我爱回家,每次回家都会很快乐
除了有一堆吃得等我去解决外,shopping不用自己付钱
要买什么就买!!!

每次回家,妈妈都爱酸我
有一次,我一回家,爸爸就买了12粒榴莲回来
妈妈就说:“我一粒都没有,阿莹回来就买12粒。”

再一次
有时爸爸工作到很夜就会干脆在公司过夜
那天我回家,爸爸晚上九点还是赶回来
妈妈又说:“心肝回来了,夜夜都会赶回来...”

这一次,一进家门,包包放下
屁股都还没坐下去
爸爸就从钱包里拿出几张钞票给我
妈妈又来了:“你看你几威,大小姐,我们在家的都还没分到啊”
(我家很公平,爸爸一派钱,人人有份)

我是幸福的小三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p/s: 妈妈,乖,爸爸爱我,我爱你,循坏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