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你好毒

你好毒,让我上瘾,无法自拔
真后悔去认识你...
你入侵了我的脑,我的心
让我欢笑,让我流泪

现在,一天不听听你的声音都不能
你让我翻回很多旧的记忆...
也让我认识到几个我根本不会去留意的人

哈哈,看到傻了?
我是在说
“中国好声音”

这节目真的很过分
我的电脑里一整排都是“中国好声音”里的歌
又让我看回很多旧mv
让我认识了杨坤
坦白说,我一直很质疑,他只有一首无所谓红,怎么有资格当导师
后来,原来他的歌都不错听得

让我伤心的是,几个喜欢的都走了,可惜
比如说,金志文,金池,吴莫愁
哈哈...

p/s: 原来啊,不止我看了中国好声音去找回原唱的版本,youtube多得是跟我有相同举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