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Enjoy

看了考试时间表
感想就是,考试杀到来了

不过嘛...享受完这个月再说嘛
昨天,过了他妈的充实的一天

为了吃好吃的,我11点起床
(平时没上课/假期,我是3点不露的)
去Glenmarie吃了“惊为天人”的叉烧饭 (朋友用的成语=.=!)
幸运的去的早不需要站着等



吃了饭,12点多去IOI Mall,看我想看很久了的犀利人妻
还好结局没让我失望


看完戏,再冲去打羽球
这次是2012年最后一次羽球聚会
大家都打到超爽的
接下来,大家都要准备考试了
要再聚在一起打球要明年了
所以,年度大合照来了

各位,加油啦

打完球,当然又是去吃咯
去了Taipan吃不错吃的鱼丸粉
回到家累到不像话
12点半就睡了(平时根本就不可能那么早睡咯)

报告完毕,谢谢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要是天天都能这样充实又健康的过,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