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中学与大学的差别

突然间,有这样一个感触
“中学与大学的差别”

中学时,最后一年是最在意最紧张的
因为,大家都想考到好成绩
拼命的补习
通宵的背书
专心的上每一堂课
每天都跟同学一起讨论历届考题,一起自修,一起解那些现在都不记得了的数学题

大学时,最后一年也是最在意最紧张的
(不过在意紧张的不是我,是我的亲戚朋友)
不过,我只希望考到能看的成绩
不再拼命的补习
只会通宵的玩乐
浑浑噩噩的上每一堂课
每天都在计划放学后要去哪里玩,要吃什么,要怎么打发掉那些时间

大学的最后一年,我没有中学时期的拼劲
只希望顺顺利利的,成绩不太难看就可以了
或许是没有了当初那些竞争力吧...
(别对我说什么与自己竞争那些废话...)

p/s: 最后一学期,我并没有心情做assignment...
      目前的assignment进度......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