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3

疯了疯了

这,应该是我写blog以来最早的一个post
一夜没睡却还是够力的精神...

这一天,开始得很特别...
去做了平时不会做的事...
去了三年来都没进过的店吃早餐...

悠悠闲闲的享受一个人的美式早餐,原来可以很享受的...
看着忙碌的店员
看看悠闲的自己
多么强烈的对比...

突然想到,一大早别人就在忙碌的工作
平时的我这时候还在睡觉...愧疚的感觉油然而生

不过!
我没有愧疚太久,因为

我突然想到Joanne曾经也是一觉没睡然后喝咖啡导致心跳加速
我想到她那句:“好像要死掉的感觉”
我所有的愧疚感一扫而空

然后,还是很悠闲的漫步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