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我的情人节

或许是在一起久了
情人节对我来说也没几年前那么期待了

我对赵先生说过他的第一份薪水要买一份礼物给我
我说我要一份可以天天带在身上的东西
结果...
他做到了,到我在烦了
不懂要什么



结果就选了钱包...
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但却有意义
今年的情人节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只赵先生来我家陪了我一天,跟我家人去吃吃饭

我知道,我明白
他的第一份薪水用得7788了
除了我的礼物,赵先生还买了他爸妈的生日礼物
还有一个送去我家的礼篮
再加上他自己的的新衣,过年的花费,toll,petrol
再花一笔在庆祝情人节,他就要吃风饱了!

p/s:不知不觉已经一起过了6个情人节,希望下一个情人节你可以给我一些惊喜啦,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