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送别苦呀

2013年2月23日, 10: 05 am
妹妹飞去台湾了...

在这之前的一个晚上,我,表弟,妹妹都很兴奋
大家都很疯癫的大吃大喝,说笑话
直到送妹妹到了机场
一些些离别的情绪都没有

就在妹妹进gate的前几分钟
妹妹的眼红了
我知道她要哭了
可是她还是强忍着
进了gate就头也不回了
我知道,她回头的话,哭的肯定不止她
还包括我和妈妈

结果,妈妈还是哭了
我的眼泪也在打滚了
告诉自己不可以哭,我哭的话妈妈会哭得更厉害
我忍

回程,我一直握着手机
看着手机银幕显示的时间
看看距离妹妹飞机起飞的时间还有多久
就这样一直握着回到subang来

跟妈妈,阿姨们道别后
背过身,我的眼泪流了
就这样,我让眼泪一直流
一直流着写完这个blog
我忍了好久好久
在车上,不可以哭
妈妈哭过后已经静静不出声了
我绝对不可以哭

我很舍不得妹妹,我知道妹妹也很舍不得我们
妹妹,在台湾你要自己多注意,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