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我的八月

OMG,超久没进来了...
工作了,打开自己电脑的时间少了
工作了,属于自己的时间更加少了

拜六礼拜都还要check email,担心上司会交代工作
搞得weekend都紧张兮兮的

不过,今天进来不是要说这些
这次要简单的交代我的八月

这八月过得很充实,充实到我会怕怕
除了raya的几天假期,天天都在忙
除了忙工作还有忙生日,hahaha

825,
提前过生日
去狂买狂扫货 (其实我没花钱,我负责收礼物罢了)
感谢赵先生和家人




826,
虽然很忙又 Monday blue
可是听到电话不停的响就感到开心
晚餐,跟赵先生去一间蛮不错的地方吃
可惜电话太累了,选择在我的晚餐前罢工
什么照片都没有

827,
今年的生日的确有惊喜到
原本想着,刚进公司不久嘛
跟同时都还没混到很熟,没必要让她们知道我的生日
我facebook也不Add同事,因为
毕竟跟不是很熟的人过生日很尴尬
庆祝呢,感觉玩不开
不庆祝呢,又怪怪的

还是自己跟家人,几个朋友静静的过就算了
真想不通他们怎么得知
还默默的张罗一切,而我完全不知道
现在想到被骗去“案发现场”都觉得好笑
感谢几位美丽的同事











另外一个惊喜就是cassie啦
没想到她会在放工后跑来我家送我一个大蛋糕
老实说,那蛋糕真的很大
感谢cassie




开心完了,828-829就病了
原本呢,829还有一场庆祝会的也没去了
当中除了生病还有其他的因素,所以我选择放飞机


830,
带着病去巡店,做survey





我的八月就这样过了
除了以上的活动与节目
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公司聚餐就不记录了

九月,可以对我好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