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回归

我回来了...
久违了...

update下最新状态
工作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累
好怀念之前的college life

工作了,觉得自己改变最多的
竟然是责任感
之前一直觉得自己很有责任感
选择现在才发现之前那些所谓的责任感根本不算什么
也好,至少我是有所成长的

第二样改变竟然是我变少话了
为了避免卷入任何的是非,办公室政治
就尽量的不发言
就算自己很清楚那件事
当然,回到家我又会变回那个霹雳吧啦的我
哈哈哈

第三样改变就是我不爱出夜街了
开始做工一个月,那颗爱玩的心还是还没定下来
还是会在放工后往外跑
现在放工回来能不出门就尽量不出门
宁愿可以早点跟周公约会去...


朋友们,你们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