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破镜重圆

这故事不是我本身的故事...
这...是“鱼”小姐的故事...

晚餐时间,我和“鱼”小姐都各自分享自己的心事...“鱼”小姐还说了些晦气话...
“不需要酱严重吧?”我心想...
“鱼”小姐就用很坚定的眼神看着我,那眼神告诉我她决定了...

不久后,“鱼”小姐说:“我们好回了。”
“...”我无言了!!!

原本这时晴时雨是“鱼”小姐一贯的作风,不需要记住...
可是在old town时,我对“鱼”小姐说我会记起来...
为了不让她失望,我记录了...


p/s:在这里,我要感谢芒果同学和德立同学,祝福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