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新造型。好心情

原意: Saloon买发油+剪发+去看看朋友的新发型
结果: 染了头发

发油呢?没买
头发呢?还是一样长,颜色不同罢了...

过程呢,有点怪...

傻眼第一点--竟然有有钱都不赚的老板

布丁:"我要剪短"
老板:"你的头发(curl)刚弄没多久啊?"
布丁:"不是,差不多一年咯..."
老板:"还很美,很自然,不要剪啦,不过颜色就要弄一弄"
布丁:"蛤,我想剪短哦..."
老板:"继续留,我不要赚你的钱...我帮你换换头发颜色啦"
布丁:"哦,那染发多少钱?"
老板:"现在有promotion, after discount 76.50"

犹豫中...(看看朋友的新发型)

布丁:"哦,好啦..."

傻眼第二点--怪junior

一坐下,一个junior来摸我的头发,还以为他帮我弄,担心他的功夫不到家...
然后一个女的走过来问他:"你做么?"
他傻傻的笑说:"没有啊"
布丁:"..."

接着,傻眼的事再一桩...

傻眼第三点--大牌客人

店里的3个stylish都戴上手套,站在我的左右和后面为我上色...
OMG,我好大牌哦...
结果我的头就像不倒翁一样,左摆右摆...

最喜欢洗头,按摩到超舒服的,舒服到想睡觉
每天都有人帮我这样洗头发的话,幸福到...
换个造型,换个心情...
走出saloon,心情超好的,感觉自己健康了...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