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我out of fashion!!!

其实很累了,该去睡了,偏偏睡不着...
我在等,等你的信息,等你报平安的信息...

昨天,正确来说是12小时前...
与朋友一起约好去做group assignment...
从说好的subang换去pyramid...
原本心情是蛮开心的,因为可以去走走看看,虽然身上没多余的钱花...
可是去到那里,坐在starbuck里面,看着在周围走动的人(尤其是女生)...
每个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好羡慕...再看看自己穿的...(OMG,有够普通随便的!!!)

在厕所,照照镜子,自我催眠说:"简单就是美"
Okay,自我建设好了...要走出去了
这时候,一个aunty带着小孩走进来,马上把我辛苦建立的半点信心击溃...
一个aunty都穿得比我fashion...

呜呜呜,我out of fashion了...

当下,我决定了...我要唤醒橱里面的化妆品和衣服...
下一次出门,不管去哪里(当然不会是去上课啦),我都要扮美美的...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