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我累了...

昨天,我对朋友说:“这次没那么简单...”
真的,说中了...不懂要说自己厉害还是什么了...

原以为事情就要告一段落了,才发现那只是开始
我不喜欢,从别人口中知道你的事...
我是你女朋友,偏偏是最后一个知道...多讽刺

你的理由:“吵架期间,你不理我。”
好,昨天你找主动找我,有的是机会可你没说...
今天问你,你还可以当没事发生的说:“哎呀,你自己会知道的啦,这种事瞒不到你的啦。”

不是说好了即使对方不在身旁都要交代自己的行踪吗?
现在是怎样?
有朋友了,女朋友不要了?
交代一句要很多时间吗?很辛苦吗?

平静了,找你谈清楚,你不要...
那好吧,既然你先破坏规则,那就这样好了...你不要管我,我也不管你

几天了,坦白说我很累了...不想再继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