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婚。昏

奇怪了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结婚啊?
今年龙年的关系吗?
还是要世界末日了?

前几天看到一个学姐的结婚照...
然后咧,一个中学时的好友,室友就找我聊天聊到这个话题

她很疑惑怎么大家都在赶这结婚潮,还问我要不要也赶一下
我斩钉截铁的对她说:“你傻的啊?”
(最近很爱说这句话)
.
.
.
最后我们有了结论
她:“可能大家都到了适婚年龄吧”

我:“haiz,找老公不要找大自己太多的,当他要结婚了,自己还不想嫁就麻烦了”

想想,如果适婚年龄是25左右,那么多几年自己也要到了
想到就怕怕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憧憬我的婚礼,我以后的家庭生活
是家中太多婚姻失败例子吗?
还是我在逃避不想承担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总之听到结婚这话题我就很怕

我想我有婚姻恐惧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