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S.I.C.K !!!


拜托,别再下雨了,好吗?

为什么总是喜欢在拜二下午给我来场大雨呢?
人家拜二有两小时的break (1400-1600)...
每次到了1500++就下雨
人家要怎样去上课呢?

okay,撑着小小的雨伞去好了
那小小的雨伞帮助不大...
只要风不停地吹,我的脸和头是可以干干的
可是身体就湿了啊
去到班上冷气又有够力的冷
一整天都冷冷的

结果我就感冒了咯...
星期三就这样昏睡了一天
喷嚏狂打,鼻水一直流
擦鼻子擦到自己变小丑
想出去买个药,下雨
想出去买个吃的,下雨
就这样我关着自己一天
一步都没踏出宿舍

星期四了
感觉不错了,比较舒服了
该死的又是下一天的雨
okay,今天可好了
我不冷了
因为我身体烫烫的,很温暖 =.=!!!

good,吃药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