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放肆

适当的放松是休息...
过分的放松是放肆!!!

考试杀来了,还是4科都很heavy的考试
可是呢?
我选择在这紧张时期放松,不是普通的松,是真的很松的放松
过分到,内心一直在责备我自己
阿姨,弟弟,妹妹,表弟一群恶魔一直在诱惑我
结果,我向邪恶妥协了

星期四,完美的一天
skip掉早上上课那些不说...
晚上才是我这一天的开始
去了Caffeinees吃了一餐不错吃的晚餐
吹了一晚的水
唱了2小时的歌
睡了一个很短的觉



星期五,享受的一天
早早就去领了遗失的ID Card和拿了考试要读的case study
然后就冲去cheras
晚上吃了一餐他妈的奢侈的晚餐
喝了他妈的好喝的红酒(念念不忘...)


星期六,还是享受的一天
去了the garden吃sushi zanmai
逛了一天的mid valley
晚上赢了点点钱
喝了难喝的carlsberg


星期日,疲惫的一天
一早起身吃很贵好吃,service有好的点心
下午去了Serdang喝喜酒
六点才回来subang
读了case study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