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送花篇

这一年,身边好友的生日我都参与了
去年,一放假就回家没参与Cassie的生日趴

今年,我对她说,无论如何我都会留下来
结果,天意吧
逼我留到18号才可以回家
也让我兑现了对Cassie的承诺

昨天我做了一件21岁以来第一次做的事
通常是男生在做,但,我反传统
女生不一定要等男生送花
女生可以自己买花送自己,送别人

就因为一个突然兴起的念头
晚上9点,我冲下楼去那间就快要关门了的花店
老板娘:“做么那么夜才来买花啊?”
我:“突然想到的,等下送朋友的。”

Cassie到了,我故意绕圈上车
把花藏在身后
一开门,把花推到她面前
她就一脸很惊喜的样子,一直"Oh my god...Oh my god"

没想过她会那么惊喜
还以为,她受过更大的花了
看到她惊喜的样子,心里蛮开心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