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真心真意 vs 虚情假意

在这个充满虚情假意的世界
每个人的身边都会出现形形色色的人
有些人也许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有些人或许会让你有一丝改变

什么样的人在我身边,待我如何
其实我很清楚
有的人真心真意
虽说忠言逆耳
但都是为你好
不当面表达
却记在心里

有的人虚情假意
虽会嘘寒问暖
但却表里不一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说破

我明白
或许你也会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但,你会是让我记在心里的那个过客

在这个充满虚情假意的世界
能有人对你说真心话
把你的毛病挑出来
总好过那些看着你错,然后在心里嘲笑的人来的好

我也不只是幸运还是不幸,我身边正巧有几个这样的人
p/s: 又放松了一天,我是还有两科还没考的人啊!!! (去面壁思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