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
到处都在讲世界末日...
每天打开facebook都会有人在share啦,post啦关于末日的status等等

我就在想
如果2012.12.21真的世界末日
我会有什么遗憾呢?

我赶不及毕业!!!
TMD,这是我第一个想法
读了快三年
花了一大笔钱
我赶不及毕业
杯具!!!

第二个想法
是否要约定某些约定呢?
什么约定都好
21号过后一起去实践它...

你呢?

p/s:星期五不是读书天
留恋在PPS, facebook, blog
这样就一天了

Hello December, Bye Nove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