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天与地

6/12/2012

自己一个人在subang的第一天
整个楼层只有我一个人
一整天没说上20句话
无聊真的会让人变傻
我无聊到把床单,被单,要洗的衣服全洗了
地上也被我扫的抹的干干净净的
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太紧张,还是太无聊
接下来的13天,我要怎么过呢?

在我担心着自己会因此傻去的时候
庆幸的是,搞怪的赵先生的信息来了

信息内容大概是:
过马路要小心,看做看右再看左
回到去不要乱乱跑,等下被人捉去
时间到了就去吃

虽然被他气到没话说,但
心情总算好点

7/12/2012

完全相反的一天
谢谢我的同学让我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我都觉得自己很吵)

考了一科media
进场前还在担心准备的资料不足
(看了cassie和mango准备的,连lecturer都会觉得自己的准备不足)
考完了,发现不够的原来是时间
唉,算啦...总算考了一科

还有3科,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