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心情起起伏伏的一天

wow,几天没写了...
大学生真忙,忙assignment,忙着玩,忙考试...
忙到呆在自己小小房间的时间只有睡觉那几个小时...

大学生就是这样,都长翅膀了,会飞了...
我比较可怜,我是需要朋友带着飞的小鸟...因为我没车,也不会驾车...

星期二,跟妹妹和表弟表妹去逛Sunway pyramid...


呼,一大早的,胃口还没开就去旺角茶餐厅吃套餐...
虽然卖相不怎么讨好,不过味道还不错...
只是,真的胃口还没开所以吃不完,别说我浪费食物...
 吃饱了,全部就拼命的逛,拼命的买...
好像不用钱酱(不是我啦!)



我只是看到lady bird的鞋才破功的...
这个呢,是为了Hebe买的...
最近看到Hebe的新歌“还是要幸福”...
喜欢她的造型,所以决定要学学她...哈哈哈














开心过后,就痛苦了...
碰巧这一天McDonald跟我犯冲...毁了原本开心的心情

结论: 今天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