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温暖的家 ♥

临时决定回家,上完课,衣服收一收就走...
打通电话个妈妈告诉她我现在回家...
布丁:“我现在回来”
妈咪:“哦,好啦,回来好啦...”

×Pudu车站×
今天的车站超多人,全部巴士柜台都要排队...
最要命的是,每个柜台都贴着一张纸:“ tiket ke Ipoh pada pukul 3pm sudah habis!!!”
FML,我怎样回家啊?
逐个柜台去问,终于让我买到了6点10分回金宝的票...

就这样,一个人从2点坐到6点...
好不容易等到六点了,上车了...
结果,车太多,我坐的巴士平时是战车,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怡保...
今天,没有停车休息,三个小时才回到金宝...
忘了在哪个地方,该死的冷气坏了!!!

×金宝×
一下车就看到家人,原来他们已经等了我一小时...(感动)
全部都饿了都不去吃,等我到了一起吃...

×我的家×
一进家,桌上有我想吃的盐局鸡,还有我爱吃的零食...
回家真好,接着就拼命吃咯...
糖果,汽水,饼干,糕点...(想到都觉得自己很过分,吃酱多)

唉,算啦,回家嘛!吃罢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