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真面目?

很讨人厌的芒果同学说我的真面目出来了!!!

是吗?(自问...)
答案: 对...

这学期是我大学生涯开始以来最开心的一个学期...
可能大家都混熟了吧,也可能一些破坏和谐的"因素"不见了...
总之,这学期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打打闹闹,斗到你死我活...
即使被对方取消都能一笑置之...

不被归类为好朋友的,连谈话都觉得多余...

最开心的是:大家都知道我的真面目了,面具和客套话就剩了
还有...
因为我的真面目,让讨人厌的芒果同学为我开了一个post!!!
接下来: 继续疯,继续斗...

讨厌的芒果,我很喜欢跟你斗...
因为可以加强我自己的应对能力...哈哈哈

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