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我很懒!!!

我很懒...
对于我不熟悉的东西,我很懒...
懒惰去研究,懒惰去摸索...
就连充电我都懒...

我不是跑在科技尖端的人,所以很多high tech的东西我都不懂...
因为我怕,怕不会操作...怕弄到有问题不会修
依赖性强的我,只要有点问题就问人,不敢自己弄...

说件事情让大家笑笑:
布丁小姐要试电话里alarm的声音+调闹钟
就一直找ALARM这个字眼(因为Sony Ericsson是写alarm的)
结果找不到...
问赵先生,结果被骂:"不要那么笨啦,电话就那么大,还找不到"
不甘心被骂,决定一定要找出来

原来...
Alarm就在clock里面,近在眼前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