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超好人

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人啊?
再给我几个这样的朋友好吗?

卖电话不多赚我,只卖我原价,不抽commission...
还免费帮我粘screen protector...
害我很过意不去的请他喝Starbuck...
还为我省钱,叫small的,no topping...

回到家打开电话...
发现有两个apps是我不懂的...
还以为是电话本身的东西...

一直到...

原来是他免费帮我download的...
还告诉我用那两个apps download所有东西都是free的...
用market download一些需要钱...

感动...

天啊,再给我几个这样的朋友好吗?
不谈利益,不互相利用
真心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